網路地板

  • 首 頁
  • 高架網路地板,架高地板

銀田高架地板、架高地板、網路地板,點綴您的空間環境

1983年5月銀田金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成立之初即以“空間的創造者”的理念,為每一客戶選擇符合其需求的高架地板。1990年07月銀田推出美國品牌BRAVO合金鋼高架地板系統,帶領高架地板市場進入合金鋼高架地板時代;1993年04月取得日本松下電工之品牌合金鋼高架地板台灣地區代理權;1995年10月首度推出辦公室適用之高架地板系統(500*500㎜),並蒙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採用,自此打開智慧型辦公大樓採用高架地板的新頁。銀田提供的各種地板,不僅美觀耐用,更提高了空間的使用效率與舒適性。面對不同層次的客戶,銀田以合理的價位、合適的產品為客戶提供符合實際需求的架高地板、硫酸鈣高架地板、網路地板。

銀田高架地板、架高地板、網路地板,滿足您對地板的要求

銀田提供的高架地板具有裝設容易、配線容易、安全性高、隔離磁場、水平度佳、隔間安全容易等優點,多採用於無塵室、電腦機房、辦公大樓或控制室。您可根據不同的情況與要求,選擇合乎期望的高架地板。

如果您想對硫酸鈣高架地板、架高地板、網路地板有更多的瞭解,請諮詢銀田金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銀田網路地板、硫酸鈣高架地板、架高地板諮詢專線:886-2-27370001。

Read more
Levaflor 高強度無機質高架地板系統(GRC)
Read more
Levaflor 複合式高架活動地板
Read more
Lindner德國林德納硫酸鈣高架活動地板
Read more
Levaflor 銀田鋁合金高架活動地板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