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焦點
台北101國際金融大樓智慧的選擇
採用銀田公司代理之國際牌
Panasonic TS-305 合金鋼高架活動地板系統
工業革命催生了現代化的企業組織,於是在共同空間中多人同時工作的辦公型態也應運而生。期間,不斷地引進各種辦公室自動化設備與通訊系統如影印機,傳真機與總機系統,乃至晚近的個人電腦,網際網路。不僅提升辦公效率,也改善組織間資訊流通速度。卻也因此產生惱人的配線問題。
為解決此問題,1995年銀田公司首度引進國際牌Panasonic TS305型合金鋼高架活動地板系統並承蒙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總行採用,自此開啟台灣智慧型辦公大樓採用高架地板的新頁。區域的構想與One Touch裝卸方式,使得高架活動地板與簡易配線系統(Easy Wiring System)的組合,最能適用於現代智慧型辦公室基本需求。
台北101大樓作為台灣建築史上一重要里程碑,於規劃設計之初,除考量如何因應配線問題外,如抗震性能、載重強度及防火性能等也是其主要考量因素。銀田代理之國際牌Panasonic TS305型合金鋼高架活動地板系統能自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不僅是肯定國際牌一貫產品品質及品牌形象,也是對銀田施工能力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