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頁
  • 高架活動地板產品
  • Lindner德國林德納硫酸鈣高架活動地板
高架活動地板產品
Lindner德國林德納硫酸鈣高架活動地板
產品詳細介紹

銀田公司因應環保意識,引進德國林德納的硫酸鈣高架活動地板。德國原廠採用100%對環境無污染的製造方式生產具隔音、通風或高乘載力的硫酸鈣地板。成分是回收的舊報紙、回收之石膏粉及回收工業用水,是完全符合綠建材的標準。其表面材亦有多種質感的選擇,如:木質拼花貼面材、天然石及人工石甚至玻璃也做成高架地板。這些地材已在德國廣泛地被應用於住宅、辦公大樓、博物館、劇院、機場等場所。銀田公司期望將此優良且具環保的硫酸鈣高架活動地板推廣至台灣建築業界中,提供有別於傳統合金鋼地板的另一個選擇。

特性:

Lindner高架地板為硫酸鈣環保再生綠建材。地板本身是由舊報紙中萃取纖維+回收石膏粉+回收工業水加工製成,且地板表面材為原廠一體成型之產品。

圖片提供:德國林德納

表面材部分有木材、石材、人造石及磁磚產品可供選用,表面材和地板周圍皆用特殊塑膠邊條保護,所以多次吸取開合使用,都不會破壞地板本身結構。Lindner符合德國DGNB綠產品協會認證及符合美國LEED協會加分機制,且Lindner產品符合德國F30或F60防火標準,意指火災發生時,Lindner產品可使人員有30或60分鐘逃難之隔火效果。

防火性能標準DIN4102/2
由於地板下方可供電線電纜線槽資訊,冷氣通風管道,水管、氣管、化學管路之使用,除了維修方便外,尚具備區隔火源的穩定性,因此由於可利用大面積的空間做到保護人員設備及防火的目的外,對於環境的平整,舒適安全都擁有很大的優勢,由於硫酸鈣板具有不燃及不導熱的優點,反而成為最大特色
走在硫酸鈣高架活動地板上如行走在水泥地面上,扎實、無回音。

隔音性能標準
Lw 縱向撞擊隔音指數
73dB~47dB
DIN EN ISO 140-8 ( TSM碰撞傳音吸音值 )
Rw 縱向隔音指數62dB
DIN EN ISO140-3 ( LSM空氣傳音吸音值 )
Lnfw橫向撞擊隔音指數11~28dB
DIN EN ISO 10848-2
Dnfw橫向隔音指數 48~51dB
DIN EN ISO 10848-2

表面材可由德國原廠提供優良原木貼面、人造石及天然石的選擇。目前木頭材質共有14款:楓木,竹子,蒸薰竹,蒸山毛櫸木材,輕山毛櫸木材,橡木,蒸燻橡木,白蠟樹,橄欖白蠟樹,南美叉葉樹,櫻桃樹,印茄木,胡桃木,柚木。木表面材亦可做油漆亮光或平光處理。磁磚及石材部份也有多達15種,可滿足各式各樣的設計風格。
Lindner硫酸鈣高架地板系列有靈活的搭配度,例如Nortec + Floor & More,為消費者提供一套經濟實惠之Total Solution。

產品分類:

Floor and more-非活動式高架活動地板
尺寸:600*600 mm 和600*1200mm

(Floor & More 照片提供:德國林德納)

(照片提供:德國林德納)
有契口的面版
一點載重 2 - 6 kN          地板厚度 24 - 44 mm           燃燒表現 A2 / A1 (不燃)
防火表現 F 30 / REI 30  系統重量 約38 - 83 kg/sqm  基座間隔 600 x 600 mm

 

Nortec-活動式高架活動地板

尺寸:600*600 mm
(Nortec Power 照片提供:德國林德納)
一點載重 2 - 5 kN  地板厚度 16 - 44 mm  燃燒表現 A2 / A1 (不燃) 
防火表現 F 30 / REI 30  系統重量 約37 - 71 kg/sqm  基座間隔 600 x 600 mm

適用場所:

辦公室、控制室、私人住宅、船、博物館、電影院、音樂廳/劇院、展示間、機場出入境大廳等最為適宜。
(Floor & More, 照片提供:德國林德納)(Nortec, 照片提供:德國林德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