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頁
  • 地磚產品
  • Altro 英國雅卓止滑地磚
地磚產品
Altro 英國雅卓止滑地磚
產品詳細介紹

銀田公司引進英國近90年專業生產地磚的Altro(雅卓)品牌,提供安全無慮的防滑產品。 其產品成分為再生PVC加上石英及金鋼砂,是防滑且經得起耐磨耐刮的環保綠建材。止滑等級可達R10~R12,超過台製和大陸製的塑膠地磚性能。產品適用於游泳池畔、浴室、廚房、醫院、學校及車船走道等場合。是取代磁磚、橡膠地磚、及加貼防滑條的正確選擇。

特性:

與一般塑膠地磚最大差異在於Altro地磚內部充滿石英及三氧化鋁外,地磚表面佈滿了細微顆粒的金鋼砂,或圓形突點,以達到在充滿有油或水的地面,對使用者安全的考量,無滑跤之慮。並且經得起耐磨耐刮容易沖洗,是一種安全又衛生的防滑安全地板。Altro地磚是能達到便宜、快速、耐用的進口新產品。
圖片提供:英國雅卓
基材是石英,三氧化鋁,樹脂,硅土加上金鋼砂等聚合物組成,除了可以殺菌抗菌外尚可以回收再利用,達到節能減碳的環保功能,原屬於維護地球的再生綠色建材。不需打蠟,而且耐酸耐鹼,使用簡便保養容易,只需少許的水及清潔劑來做地磚的清潔動作即可,同時達到擁有壓抑病菌滋長的效果。

產品分類:

Altro VM 20 / Altro Walkway 20 防滑等級:R10
廠房,學校,超市,醫院來往頻繁的車船交通走道 (圖一)

Altro D 25 / Altro Designer 25 防滑等級:R10
樓梯間

Altro K 30 / Altro Stronghold 30 防滑等級:R12
廚房、實驗室及食品工廠(圖二)

Altro T20 / Altro Marine 20 防滑等級:R10
浴室及游泳池邊 (圖三)

 圖片提供:英國雅卓

取代一般地磚的理由:

一、 一般地磚均未防滑效果,也未經檢測防滑系數,即使有檢測也都在R6~R9之間;反觀Altro防滑安全地板依型號可達R10~R12,甚至R13,防滑效果甚高,可參考比較表如下:

二、 國內容易髒污的環境,如一般廚房採用磁磚較多,由於縫隙甚多,死角難予刷洗乾淨,藏污納垢容易產生病菌或霉菌,甚難克服,尤其磁磚脫落層出不窮尤需注意。然而,Altro產品為整件式滿鋪塑膠地毯,利用焊條熱焊成一整件無縫地毯。由於無縫隙,不容易藏污納垢及病菌滋生亦不會有油水滲入的情況產生。

三、 有油水的廚房地區最怕火和水,但是二者都為ALTRO地磚之製造克服要件,因此防滑全看耐磨的粗糙面。適當大小的金鋼砂硬度夠硬,不易磨耗,因此才有防水防滑的效益,防火則經EN13501-1測試通過CLASS BF1S1可說是完美的高級地板建材,例如HACCP:專業認證廚房與食品的單位也都有通過認證。

四、 國產橡膠地磚照ASTM D 570測試,吸水率達0.7%~0.9%,反觀防滑安全地板吸水率甚至低於0.15%以下,因此非常適合用於廚房高油水防滑防溼地區。

五、 橡膠地磚耐光性只有4,反觀Altro防滑地板卻能達到>6,因此更不易受紫外線的影響退色或變色,永保如新。

六、 防滑地板使用乾式工法施工,快速簡易,耐用期可達10~15年,因為金鋼砂製品已經有使用50年之經驗,耐久性不容置疑。

適用場所:

圖片提供:英國雅卓
Altro VM 20 Altro D 25 Altro T 20 Altro k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