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頁
  • 高架活動地板產品
  • Panasonic TS-305 Type合金鋼地板系統(辦公室用)
高架活動地板產品
Panasonic TS-305 Type合金鋼地板系統(辦公室用)
產品詳細介紹
迎接網路時代的來臨,面對辦公設備線路的錯綜複雜,只有銀田代理系統化高架活動地板才能解決您辦公室網路化所產生配線問題。 

也只有 系統化高架活動地板最能符合您智慧型辦公大樓的需求。採用 系統化高架活動地板是您聰明的選擇。

您的一小步,是您辦公室現代化的一大步。 

適用環境 :
智慧型辦公大樓、OA網路區域、一般型電腦室
產品特性 :
1. 最大的佈線容量。 4. 防火性佳耐用50年。
2. 簡便的配線方式。 5. 完成面水平度佳。
3. 可搭配專用插座。 6. 優異的步行感。

產品組成要件:

面板

-- 材質:高拉力鋼板包覆輕質發泡水泥,表面靜電粉體塗裝。 
-- 承載性能:集中載重300kgf,均佈載重2000kgf/m2;JQA及JAF規格值。 
-- 尺寸:500×500×26mm(不包含面材)。

基座

-- 完工高度為5cm~20cm

面材搭配

-- 完工後可貼覆方塊地毯、PVC方塊地磚、高壓積層板或導電地磚等。

其它附屬配件

-- ABS出線蓋板,專用埋入式插座。
無論配線或裝設插座,只要有它就萬事OK! 

配線用高架地板為因應各種需要,不但可做一般配線同時亦可裝設插座。再也不必為不同的用途,搭配使用不同的高架地板而傷腦筋。可提高施工的效率,同時由於線路的配置可隨意變更,使空間的設計更具彈性。
 

配線用高架地板的地板出線蓋在 
不使用時可蓋上,使平面平坦無阻。

地板彈跳插座的裝設簡單容易,強、弱電壓配線皆適用。 
在配線用高架地板上裝設強電壓、弱電壓的地板配線、地板彈插座、圓型埋入式插座時,可使用U型開口蓋板或圓孔蓋板來進行施工。
裝設地板空調出風口

地板空調系統可採用專門的地板空調出風口,而且只需要2塊配線用高架地板即可安裝,,若想變更位置也很便利。


50mm低層型高架地板 

新的50mm低層型系列商品比過去的產品還低20mm,即使是天花板低矮的房間,也不會有壓迫感。

專門為配線用高架地板新商品系列所開發的小型埋入式插座 

埋入式插座有單插座「單迷你」,雙插座「雙迷你」2型共8種選擇。配合高架地板預留開口的尺寸,重量、體積更加輕巧。特別是新開發的「單迷你」,不但價格合理同時兼具高度的機能,可因應50mm低層地板的需要。 

*1 單插座適用於90x45mm開口的配線用高架地板。 
*2 雙插座適用於配線用高架地板2塊合併之90x90mm
的開口
設計輕巧,施工方便 

埋入式插座305型,新商品系列專用。開發了與高架地板開口尺寸吻合的輕巧型插座,裝設十分容易,縮短了配線的施工時間,不但如此,所有機器配置的變更也可以應付自如。
創造舒適的辦公環境,推薦您使用多功能。施工簡便的高架地板相關產品。

 高架地板的材質 高架地板是鋼板與輕質水泥的複合板
實際荷重3.0kN{約300Kgf}(中央集中載重、撓度2.5mm以下) *JQA及JAF規格值 
方塊地毯的施工 
附有邊角固定螺絲孔
配線用高架地板  原型高架地板 地板出線蓋
可以拉出電纜及裝設內藏式插座和地板空調出風口的高架地板,施工十分方便且功能豐富。單插座的「單迷你」可以直接安裝,雙插座的「雙迷你」則是用兩塊高架地板合併後再行安裝。 施工時放置在支柱上,或是可用螺絲固定在支柱上。 可從配線用高架地板拉出電纜線,不使用時地面可恢復平坦。
型號 商品名 重量(kg) 型號 商品名 重量(kg) 型號 商品名 重量(kg)
NE11432 配線用高架地板 約7.5kg NE11430 原型高架地板 約8kg NE64332K 地板出線蓋 約0.07kg

高架地板適用插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