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0年第22屆台北建築塈建材展
2011-05-27

足下世界,銀田地材

2010年「第22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於12月16-19日在台北世貿一館、三館展出。在建材業中,即將邁入第30個年頭的【銀田金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有鑑於環保意識應該落實在建築建材之日常生活中,特別引進並展出環保地材產品以應市場需要。

銀田公司以替顧客解決地材問題為軸心,在6個展覽攤位中分別以”高架活動地板系列”,”止滑地磚系列”,和 ” 方塊地毯系列”3個主題,展現綠建材之優質及高級的特性。

除展出日本松下電工所生產並由銀田總代理的國際牌(Panasonic)高架活動地板系統外,也展出德國Lindner (林德納)的硫酸鈣高架活動地板。德國原廠採用100%對環境無污染的製造方式生產具隔音、通風或高乘載力的硫酸鈣地板。成分是回收的舊報紙、回收之石膏粉及回收工業用水,是完全符合綠建材的標準。其表面材亦有多種質感的選擇,如:木質拼花貼面材、天然石及人工石甚至玻璃也做成高架地板。這些地材已在德國廣泛地被應用於住宅、辦公大樓、博物館、劇院、機場等場所。銀田公司期望將此優良且具環保的硫酸鈣高架活動地板推廣至台灣建築業界中,提供有別於傳統合金鋼地板的另一個選擇。

止滑地磚區中展示英國近90年專業生產地磚的Altro(雅卓)品牌。其產品成分為回收PVC加上石英石及金鋼砂,是無滑跤之慮且經得起耐磨耐刮的環保綠建材。止滑等級可達R10~R12,遠超過台製和大陸製的塑膠地磚性能。產品適用於游泳池畔、浴室、廚房、醫院和學校等場合。

方塊地毯系列中,銀田公司選出在日本已有悠久歷史的Suminoe住江品牌(成立於1883年)方塊地毯和美國Milliken(美利肯)地毯。此次展出日本住江地毯SG-300和SG-400,是雙重再生的環保產品:無論是表面材或底材皆使用回收材料達25%以上,此外,從地毯的製程、包裝輕量化、輸送乃至使用完畢後的廢棄物,皆比一般的尼龍地毯減少了19%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住江的環保再生低碳地毯是看得見為我們的環境盡一份心力的綠建材。美國Milliken地毯以富具創意的設計和時尚感而聞名。其方塊地毯是100%不含PVC的舒適底加上彈性良好的尼龍6.6面紗,行走於Milliken地毯不但舒適且可解除腿部肌肉疲乏。

在環保意識逐漸高漲的21世紀,銀田公司自覺必需跟上這綠色建築的腳步,響應使用綠地材在我們的生活之中,因此挑選符合環保的產品提供給我們的顧客。其中Lindner硫酸鈣高架活動地板, Altro 止滑地磚,和Milliken方塊地毯等產品皆可替顧客之建築物加分方便取得美國LEED綠建築認證的產品。

為響應綠色環保,在展覽期間邀請曾經得過「中華民國33屆攝影展—國際攝影展入選獎」和被「行政院農委會特有生物中心照片徵集展」應邀參展的羅文峰先生,展出其拍攝的稀有鳥類及蝴蝶照片。另邀請發行【相信.愛】創作專輯的曾鈺婷小姐和2008年全球華語流行創作大賽獲得優勝的陳嘉瑀小姐在展覽期間每天下午2-3點演唱中英抒情歌曲,以紓解濃厚的商業氣息,增添一些綠的效應。

銀田公司秉持著一貫的專業精神和優良的施工服務為海內外的顧客提供地板相關的服務。足下的世界,有銀田地材。